收藏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安全生产培训通知

来源:   2015-10-19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提高后勤职工岗位安全责任意识。现根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要求,在中心内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第三级)。具体如下:

  

一、    拟定培训时间: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下午13时30 分至16时30分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

   

二、    培训及考试地点:西院西2教学楼 101教室

  

三、    培训科目:

  

1、火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2、安全生产及注意事项

 

3、现场应知应会考试

   

四、培训对象:

   

后勤中心全体职工(饮食中心不参加本次培训,另有其他培训安排)。两天培训授课后都有指定人员须参加考试,名单另附。

 

五、培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根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通知精神举办,培训考

 试成绩将录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用工档案,合格者将颁发合格证书。

  

2、请各分中心于10月22日星期四之前将本部门参加考试的外聘职工的身份证收齐后交给后勤中心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送黄浦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先行验证登记。

  

3、本次培训事关岗位安全操作,请各分中心尽量安排好工作,鼓励全体职工参加。

  

 

特此通知。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