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牟姗副院长带队开展学生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2023-11-2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医学院餐饮服务提质增效,加强学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1127日,党委常委、副院长牟姗带队开展食堂安全专项检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牟姗副院长一行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验、交流反馈等方式,深入医学院各学生食堂加工间、厨房间、售卖间、库房等区域,聚焦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具消毒、油烟管道清洗、售卖服务等重点事项。在现场检查过程中,牟姗副院长与工作人员展开交流,详细了解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运营等工作实绩,并查验和询问了菜品花色和售卖价格等方面情况。


   牟姗副院长还调阅学生食堂的各项台账记录,着重强调食堂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的重要性,要求食堂严把食材验收关、入库关、加工关、留样关,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全过程实时监管。要求严格把控食品采购质量,确保采购食品原材料符合要求,来源可溯。要求食堂管理团队主动与师生保持良好沟通,及时收集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



从检查情况看,医学院各食堂运行有序,管控规范。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将继续关注食堂运营情况,全力保障师生的就餐安全和营养健康,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学院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