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一行赴上海交大后保中心学习调研

来源:   2023-06-06    浏览(

6月2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后勤中心)张利公总经理带队赴交大后保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后勤中心副总经理顾锋、蒋波、祝伟及各分中心主任、业务骨干等一同参与本次调研。交大后保处蒋立峰书记主持座谈会,戴育明、许勇副主任及相关行政、业务保障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


座谈会上,交大后保中心戴育明副主任就交大后保中心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地介绍,张利公总经理介绍了医学院后勤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管理体制机制、人事管理模式、校园绿化管理标准和具体做法,以及育人工作开展途径与探索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双方分别就学生公寓、校园环境、餐饮服务等方面分组进行实地交流考察。


通过座谈会、现场观摩,大家一致表示,新校区建设必须多看多想,在实践中明确需求标准;要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及现代化、长远使用的后勤服务保障出发,汲取各方有益经验,凝炼出符合交医需要和特色的后勤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