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保洁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交大医学院“文明班组”

来源:   2023-05-17    浏览(

保洁中心是一个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负责全院绿化、保洁、控烟、灭四害、垃圾分类等工作管理。


校园封控期间,为避开师生人群,全体员工每天凌晨起床,除做好保洁分内事儿外,还承担着全院公共环境常规消杀和阳性转移房间、隔离观察点、封闭管理楼宇终末消杀以及进校物资全面消杀工作;增援学生公寓开展日常保洁、消毒工作;协助各部门搬运及发放物资等。此外,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完成了日常保洁、垃圾分类、控烟禁烟和绿化养护的各项常规工作;为迎接七十周年院庆,中心全力以赴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辅助工作和善后工作;在第44个植树节期间,中心还联合学指委,组织了校园植物种类讲解活动。


保洁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着全院室内外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秉承环境育人宗旨,先后获得了2019-2020年度、2021-2022年度交大医学院“文明班组”、2019-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自2019年实行垃圾分类以来,通过中心的不懈努力,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先后获得“上海垃圾分类实效综合考评优秀校区”、“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选树百佳学校”等荣誉称号,2022年我校在上海高校生活垃圾分类实效综评中获得满分的优异成绩,与其他九所高校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