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院庆活动】院庆主题美食文化周活动暨饮食文化传承品鉴展顺利举行

来源:   2022-10-27    浏览(

   为了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立70周年,10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工会、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联合呈现的院庆美食文化周活动在东院区餐饮大楼顺利举行。医学院副院长方勇,医学院各部处负责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沈建平,同济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富琴军等兄弟单位领导与师生一同庆祝医学院建院70周年。



   活动启动仪式上,沈建平主任热情致词,方勇副院长宣布活动开幕,在场嘉宾和师生代表共同开启了院庆生日蛋糕。启动仪式后,饮食文化传承品鉴展也同时开展,由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现场制作的交医饮食文化传承70道菜品向在场师生双重呈现美食文化和饕餮盛宴。



         此次师生共同品鉴的70道菜品,菜名取七言诗对仗,同交医历史、院庆特色、附属医院等遥相呼应,向师生展现交医饮食文化底蕴,在同学们的热情和美食魅力渲染下,庆祝现场气氛愈加浓厚。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在场师生分发院庆生日大蛋糕,师生共同祝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为向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上海风格、交医特质”的医学院勇毅前行。





       七秩大观、寻味交医。院庆美食文化周在院庆周举办了饮食文化传承品鉴展、饮食文化沉浸式年代秀、食品雕刻现场展、特色院庆面、院庆喜饼、交医特色历史传承套餐供应等一系列活动,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呈现一台台精彩纷呈的舌尖盛宴。

       杏坛桃李年年艳,国厦栋梁节节高。近年来,医学院后勤体系聚焦服务医学院发展大局,以“服务、创新、求实、奉献”为工作宗旨,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服务保障工作,规范服务,辛勤耕耘、创新特色、注重实效,积极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