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

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联合医学院工会共同举办“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国庆农副食品展销活动

来源:   2022-10-12    浏览(

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联合医学院工会共同举办“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国庆农副食品展销活动

在喜迎二十大颂党恩之际,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作为院庆70周年“七秩大观寻味交医”主题美食文化活动的预热,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联合医学院工会共同举办“迎七秩华诞,聚杏坛味道”国庆农副食品展销活动如期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前宣贯温馨提示,所有展台工作人员全副武装,身穿小蓝,面带N95口罩及面屏,手着橡胶手套,足量配备防疫用品,全程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共展示了十大类近160余种自制特色卤味、有机蔬菜、新鲜肉类、海鲜水产、自制中西式点心、南北干货等品种丰富多样、健康美味的农副食品,为交医校园增添一丝烟火气。各展台积极突出自身特色,为师生呈现了缤纷多彩的餐饮文化,现场声声欢笑,广场前热门的清真美食、香味扑鼻的烤羊肉、浓香四溢的烤羊排让往来师生纷纷驻足停留,井然有序,保持安全距离的排队,为了这一口心头好。校园生活除了诗和远方,也有人间烟火,鲜肉及海鲜水产展台同样如火如荼,现场人流络绎不绝,各自搜罗着心仪的美食产品,过路师生无不面带微笑,时不时驻足询问,更有甚者拿出手机拍下这盛况空前的热闹场景,分享到朋友圈及微博等,晒美食,录生活,迎国庆,喜丰收。


近年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积极深化后勤三全育人内涵,致力于改善医学院师生饮食环境,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饮食建设,提升师生后勤服务满意度。医学院建院70周年院庆之际,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交医,正践行“健康中国”战略,阔步前行,在牢固树立医学生专业思想、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让师生共同真切感受饮食文化的魅力,体味幸福校园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