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1-11-29    浏览(

11月29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东8舍后勤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认为,全会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


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好推动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指出,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征程上,后勤中心的共产党员们要进一步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广大师生的新答卷,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医学院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