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为学校解难题

——记后勤保洁中心清理西院快递站

来源:   2021-06-18    浏览(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为加强校园进出管理、方便广大师生生活在西院搭建了快递站,暂时存放师生员工无法及时取走的外卖及快递,但是因为堆放物品多而杂乱并且没有规范的管理,时有收到投诉。今年入夏以来天气渐热,快递站出现了食物变质、蚊虫滋生的问题,保洁中心在自4月下旬起即安排了专人清理变质的外卖,后期也张贴了告示予以提醒,但是收效不大。


为了给师生员工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解决这个老大难的问题,69日,后勤保洁中心安排8名保洁人员集中对西院快递站进行清理,腾空快递站内存放的所有物品后对快递站进行打扫、冲洗并消毒;清理出来的长期未取快递按楼宇整理好后运送到每幢楼的底楼,并由基础医学院帮助通知师生员工及时领取;将快递货架进行清洗后合理摆放,按快递公司划分存放区域并张贴明显标识;设置单独的外卖货架,并区分外卖的当日件及隔日件,安排专人每日进行清理。通过保洁中心工作人员四个小时的艰苦努力,西院快递站焕然一新。


后勤保洁中心在副总蒋波、主任褚毓卿的带领下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全体工作人员承担着学校公共部位日常保洁、控烟禁烟、垃圾分类等最累最脏的活儿,一直以来起早贪黑、任劳任怨,这次清理西院快递站的活动是保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踏踏实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缩影,在今后也将持之以恒,为打造绿色、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