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迎国庆、大扫除,后勤中心在行动

来源:   2020-09-25    浏览(

2020918日,上海市黄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洪继梁主持召开了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的动员大会。交大医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为落实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确保我校的创卫巩固工作的成效,按照《2020年黄浦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动员师生员工每周四开展室内环境卫生大扫除,并发出于924日下午开展“迎国庆、大扫除”活动的倡议。


24日下午2点后勤中心下属分中心纷纷开始行动起来,组织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区域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生活垃圾。通过后勤中心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不仅仅让部门的工作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也向全校的师生员工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在校园内推动周四爱国卫生日义务劳动制度化、常态化贡献一份后勤力量。


此外,教研室等学院的其它部门也积极参与此次大扫除活动。通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让校园更清洁、更文明、更有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七十一岁华诞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