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四史” 参观 “交医•战疫”专题展

来源:   2020-07-07    浏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569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在武汉最危难的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与武汉人民并肩战斗!为更好的向援鄂医疗队学习、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于623日开展主题当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按部门分批前往懿德楼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本次展览分为交医使命、交医速度、交医力量、交医智慧、交医温情、交医传承6个章节,600多张照片定格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援鄂英雄们的无畏表情,近400件抗疫实物记录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援鄂医疗队的责任担当。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交医人不畏艰难、不辱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展现医者仁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我们了解更多交医援鄂医疗队千里驰援奋战一线的实况,了解了更多这场战“疫”中感人至深的故事,更了解了交医人在最前线阻击疫情时展现的崇高医德和精湛医术,这是激励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学习、开拓进取的精神养分,我们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更应该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建设注入更多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