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在线直播

来源:   2020-05-22    浏览(

521日下午,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的要求,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的在线直播。

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认真收看了此次直播活动,聆听了在抗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张文宏、郑军华、卢洪洲、房建军四位党员同志们给大家上的党课,通过这场直播,大家了解了更多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的战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尤其是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

此次直播活动给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普及和党性教育课,让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加坚定信念、担负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