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迎接学生返校,党员服务先行”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0-05-18    浏览(

51617日,为更好的迎接学生返校、把好学生入校第一关,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利用双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返校生提供行李消毒、行李搬运、入住登记等服务,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办理好各项入校手续,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自疫情开始以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所有在编与非在编职工,始终坚守、奋战在学校抗疫第一线,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市教委和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落实防疫工作:饮食中心为改善就餐环境对就餐区域进行改建,提供集中订餐及送餐服务,安排专人进行就餐人员引导分流并在入口处设置消毒区域。学生公寓每天对宿舍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严格管理好宿舍大门,设置隔离区和观察区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对区域内产生的生活垃圾专人运送、消毒。保洁中心坚持对图书馆、体育馆、教研室、办公室、留学生公寓以及露天等公共场所进行每天两次的喷洒消毒,对室内桌椅、电梯、露天长凳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拭消毒;应对中午集中产生的一次性饭盒和湿垃圾增设干湿垃圾分类投放点和投放时间;在垃圾房设置专用容器收集观察区分类生活垃圾并进行严格消毒。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早在427日学校设立返校生专用通道时,保洁中心三名党员已上岗服务,为返校生提供行李消毒工作。今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开展本次“迎接学生返校,党员服务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新一届支委工作的开展起了一个好头。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名群众参与其中,共设置三个服务点,包括227号东院大门、合肥路学生公寓以及中山路学生公寓,大家克服周六暴雨、周日暴晒的恶劣天气造成的不便,分工明确,有的在校门口为返校同学进行行李消毒、有的为同学搬运行李,还有的在宿舍区域对同学们分别进行入住登记,避免人员聚集,为700名左右的返校生提供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让同学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平稳开学、有序运行贡献一份后勤力量!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