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抽查业务分中心台账管理工作

来源:   2020-01-13    浏览(

18日,后勤中心领导和后勤财务办公室同志对6个业务分中心的工作台账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抽查和督导。




在抽查过程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文具库房、修建中心、科教楼物业(会务中心)、汽车运输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就台账基础材料管理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等情况作了汇报。后勤中心领导和后勤财务办公室同志从账实相符、记录时间、规范齐全等方面检查了被抽查部门台账记录。被抽查部门管理台账均由专人管理,记录翔实、责任到人,客观真实具体地反映了被抽查部门的过往工作,为后勤中心推进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建设提供了工作记录基础。




 


后勤中心一直把加强台账管理工作作为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篱笆,规避运行风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业务分中心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分门别类建立起固定资产、物资领用、质量监督等管理台账,可以追溯过往工作,可以监督服务质量,可以强化责任意识。后勤中心将进一步推广运用电子化、智能化台账管理手段,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201919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