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爱卫办举办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5-31    浏览(

5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医学院爱卫办在东院餐饮大楼门口,组织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爱卫办组织“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师生员工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健康生活,做控烟表率;倡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室内禁止吸烟、室外控烟的规定,共同创建洁净、健康、无烟校园;倡导师生员工认识到烟草对人体危害性,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自身远离烟草,同时还要向身边吸烟的人群说“不”,拒绝二手烟,让烟草远离校园和家庭。活动现场向烟民宣传吸烟的危害,同时推广一些戒烟的措施和方法,提倡健康安全生活方式;心脏病、各种癌症等疾病的发生大都与吸烟有关;而二手烟更是危害极大,不但影响青少年身体发育,而且还影响智力发育;孕妇受二手烟侵扰,容易造成早产甚至出现胎儿死亡。

让我们一起拥抱健康生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







爱卫办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