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为医学院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做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

来源:   2019-03-08    浏览(

    3月7日上午,院机关党委在科教楼203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会议邀请后勤中心副总经理蒋波介绍我院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蒋波老师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和学院对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的规定和要求,学院爱卫办计划在科教楼先行试点,公共楼道内撤除垃圾桶,并为每间办公室配置小型干湿分类垃圾桶,做到源头减量、源头分类和公共楼道撤桶的要求。并对垃圾源头分类、定点定时投放、志愿者队伍建设和成立卫生干事队伍等措施听取建议和意见。

   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李丽老师做了总结,她表态说,垃圾分类是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走在前面,每个部门推荐卫生干事一名,负责监督辅导大家如何做到正确分类,配合爱卫办,把学院垃圾分类一事做好。




2019年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