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主任例会,通报2013年工作计划

来源:   2013-03-07    浏览(

    3月5日,由中心总经理陈中翔主持召开了中心主任例会。会上,首先由各分中心主任交流本部门今年的工作设想,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副总经理马亮通报了后勤中心2013年度工作计划,就相关工作所对应的部门职责进行落实和明确,并要求各部门围绕中心的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力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计划内容如下:
    一、 继续完善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以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规为指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规定,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包括:中心内控审批流程、固定资产管理、餐饮食品安全及价格稳定、节能降耗等,通过制度建设,使后勤管理更趋科学化、规范化。
    二、 严格实行目标管理的运行机制
中心与下属部门签订的《部门经济责任协议》力求目标任务明确,程序科学合理,责任分工清晰。以决策监督和自我控制相结合为原则,加强考核评价力度,实行有效的奖惩机制,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达成。
    三、 继续加强各类岗位的队伍建设
后勤管理干部的培养更注重均衡发展,增强岗位的流动性,最大限度的挖掘潜能和工作热情,增进部门间的团结协作。专业技术人员培养要求以老带新,以点带面,尤其注重年轻技术骨干的培养,做到无缝衔接和梯队稳定。
    四、 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继续做好岗位技能培训,强化员工的服务理念和责任意识,并争取在创新服务、特色服务上有所突破。同时,引进行业中的专业队伍和机构,以专业带动员工素质的提高,以管理保证服务质量的提升,使得后勤服务的布局更合理,服务的方式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