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积极准备“我心目中的服务明星”评比活动

来源:   2012-11-02    浏览(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负责提供医学院在校师生员工的正常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保障,为促进后勤部门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更为促进后勤中心服务水平的提高,推动后勤职工以更积极,更热情的态度为师生员工服务,达到共建美好校园的目的。在院学工部和团委的牵头下,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度开展“我心目中的服务明星”评比活动。日前,中心总经理陈中翔同志主持召开了工作例会,明确了活动要求和时间节点,并督促各分中心按要求进行工作布置。
    评比活动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推荐初选名单      2012年11月 5日~20日
    第二阶段:遴选并公示候选人  2012年11月15日~12月1日
    第三阶段:考察投票 易班平台 2012年11月16日~12月12日
                       食堂现场 2012年12月12日
    第四阶段:总结表彰 
    根据后勤中心对外窗口服务情况,通过海选,将选出35名候选人,由各分中心主任于10月12日上报名单,并附100字个人简介。通过投票,最终评选出“服务达人”、“贴心阿姨”、“安全卫士”和“保洁能手”荣誉称号各1~2名,其他候选人均设为“服务明星”称号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