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布置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2012-11-02    浏览(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决定近期联合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也将组织开展秋季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为积极迎接检查,11月1日上午8点30分,中心总经理陈中翔同志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工作例会,会上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关于迎接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联合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并按要求进行工作研讨和布置。
     平安校园工作建设,涉及到后勤中心的部门,主要有饮食中心、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修建中心。其他各分中心也将积极配合上述部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学校食堂及食品安全、校车安全、宿舍安全和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要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结合通知要求,后勤中心各分中心立刻进行一次自查,要严格规范管理制度,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出公寓的监管;落实学校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严防发生食物中毒或流行病;车队要做好出车前车况检查工作,做到安全驾驶。本次检查主要检查项目是: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饮食卫生安全检查;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治安安全检查;生产安全检查;其他检查项目。
     中心要求各部门11月5日~9日做好自查工作,并提交自查报告。及时进行整改,迎接11月12日~16日的对口检查。
     会上,副总经理汪巽章、马亮和相关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