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长假期间后勤工作布置

来源:   2012-09-26    浏览(

    9月25日上午9点,中心总经理陈中翔同志主持召开了工作例会,会上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并按照市教委的要求进行工作研讨和布置。
    首先要突出抓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结合9月26日学院举行的安全检查,后勤各部门要做好自查工作,尤其是学生公寓、修建中心、饮食中心、浴室的锅炉房。要严格门卫管理制度,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出公寓的监管;落实学校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严防发生食物中毒或流行病;车队要做好出车前车况检查工作,做到安全驾驶。
    第二,要切实落实师生员工生活保障。饮食中心要保证饭菜价格的稳定和食品安全;学生公寓职工对住宿的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后勤中心对外来务工人员要及时关心和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碰到的难处,确保后勤队伍的稳定。
    第三,全力做好学校后勤的服务工作。一定要加强食堂饭菜价格总体的稳定,保质保量,供应充足;杜绝因管理不当造成的用电、用水、用气的安全事故;保证学校节假日期间生活用水用电等需求。
    第四,完善后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后勤中心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突发事件安全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中心一定要快速响应,合力处置。
    第五,做好十一长假的值班工作。要求在后勤网页上公布长假服务指南,向师生公布值班电话、负责人联系方式,及时掌握师生对后勤的诉求。
    后勤中心工会主席蒋波同志就10月18日的敬老节活动做了布置。要求各分中心委派专人负责发放敬老节活动通知,并认真仔细地做好联络工作,让退休职工切实体会到后勤中心对他们的关心。
    副总经理汪巽章、马亮和各分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