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和校武保处联合对学院进行了防台防汛安全检查

来源:   2012-08-02    浏览(

    受双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本市开始出现明显降水和大风天气,汛期在即,防汛防台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我院实际情况,2012年8月2日上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和校武保处联合对学院进行了防台防汛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学院各大楼内的门窗关闭情况;实验楼、办公楼的空调外机是否牢固;楼顶下水道污物清理情况和大楼落水管道是否畅通;东西校园主要楼宇的排水泵是否正常工作、食堂仓库防汛措施等。同时,对抢险人员安排是否到位、责任是否到人、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易涝、易险地区进行了重点排查。修建中心已将台风季节安全注意事项在各大楼门前张贴了告示。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加强汛期值班制度,确保防汛防台期间的通讯联络顺畅,及时排查隐患,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