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中心召开主任例会,布置近阶段工作

来源:   2012-05-31    浏览(

        5月29日上午,中心召开主任例会,对近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首先,汪巽章副总经理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2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第二次预警通知》的通知;董种德总经理传达了《上海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饮食中心负责落实,要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卫生。同时,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机会,抓好食品安全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为迎接院庆60周年这一活动,后勤中心将加强做好校园环境的整洁工作,尤其是道路、楼宇等部位做到时时清扫,不留死角,把清洁工作常态化。
        本市已进入汛期,为防患于未然,提高学员防汛防台和抗风险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台风、暴雨、雷电等自然灾害的影响,确保学院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的安全,修建中心要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和预警工作,对大楼屋面排水系统、下水管道、地下建筑排水泵、地下蓄水池溢水报警做一次自查,并及时疏通。
        6月26日的毕业典礼,涉及到后勤中心的工作主要是用餐、用车、会议室服务和会场绿化工作,在会上也一一做了布置。
        后勤各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