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关于201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12-03-28    浏览(

    

各分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清明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3月31日(星期六)、4月1日(星期日)上班,请各分中心根据通知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安排轮休。
    二.各分中心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各项服务和供应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员工的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饮食中心要保障食品安全和伙食供应;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要关心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提供生活便利;修建中心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维修值班,并做好各类突发故障的应急处置;车队要保证出车安全。
     三.各分中心务必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关闭办公场所内所有电源开关,包括办公用电设备、饮水机、空调等电器。关好门窗,做好防盗工作。
    四.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请及时与部门主任联系,并上报总经理。
    特此通知。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