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郭莲副院长参加后勤中心工作例会

来源:   2012-03-15    浏览(

    3月15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召开工作例会,郭莲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董种德总经理向郭莲副院长介绍了医学院后勤中心工作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传达了上海市高校后勤处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排查校园的安全隐患,重点抓好学生食堂供应和安全工作,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同时强调还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
    最后,郭莲副院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说,学校对后勤工作相当重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已经提高到了一定的高度,安全工作要放在首要位置上。后勤的预警机制一定要有方案,尤其是车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门。后勤中心要利用现代化手段,来提高服务水平。为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还要处理好在编与非在编职工的关系,关心好职工的生活和工作。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体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