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评选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0~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来源:   2011-12-01    浏览(

各分中心:
    2011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两年里,后勤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良的后勤保障。为了弘扬先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和质量,经后勤中心研究,决定开展后勤中心2010~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热爱后勤事业,甘于奉献,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团结同志,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2.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工作,勤奋好学,钻研业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
    3. 在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作满三年以上的在编和非在编员工。
    二.评选办法
    各分中心根据评选条件推荐出候选人,由中心考核小组结合年终考核进行审批,并按照3%的比例评出先进工作者。在总结评比工作中,各部门要实事求是,发扬民主,真正树立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时间安排
    1.2011年12月20日前,各分中心将推荐名单报中心办公室,并附个人先进事例800字左右(电子版)。
    2.2012年1月5日前,公布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以资奖励。
 
 附:2011年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先进工作者推荐表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