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黄浦区爱卫办来院检查控烟工作

来源:   2011-03-04    浏览(

    市技监局、卢湾区控烟督查组对我院控烟工作进行督查

 

    3月17日上午,由市技监局、卢湾区爱卫办、区控烟小组和淮海街道等一行对我院关于《上海市控烟条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院爱卫办主任蒋波简要介绍了我院就开学以来控烟禁烟所做的工作。学院已按文件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督查组、巡视组,正在招募学生志愿者,形成师生联动,共同完成学院的控烟禁烟计划。
    督查组对我校东西园区进行了巡查。重点检查了东院的科教楼会议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并抽查了多个行政办公室、西院的实验室和图书馆等禁烟控烟重点区域。
    督查组对我院在校大门口、各大楼进门醒目处和各卫生间所做的禁烟宣传表示满意。检查当日,室内场所均未发现烟灰缸,校园公共场所烟蒂情况也总体良好。对我院在禁烟控烟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们建议我院在各户外吸烟点能增加如“吸烟有害健康”、“关爱生命 请勿吸烟”等温馨提示语,提醒吸烟人士爱护自己、关爱他人,并在各类会议室醒目设置固定禁烟标志。

 

                                            爱卫办

 201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