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03-29    浏览(

 

 3月28日下午,天气格外晴朗,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党员们先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大厅“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背景墙集体拍照留念,然后开始参观。展览分为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5个篇章,通过227张图文照片、23个故事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珍贵历史图片,仔细阅读重要文字,在很多重要历史场景前停顿下来,扫二维码,听一个个红色小故事。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来到留言墙前,写下参观感悟贴在红色留言墙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井冈山的烽火岁月,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对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员民主评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井冈山精神放射出的新时代光芒将引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里再出发,为建设“双一流”医学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