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
后勤快讯
首页 >> 后勤快讯 >> 正文
吴正一副院长调研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工作

来源:   2018-03-09    浏览(

 

 3月8日上午,吴正一副院长到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后勤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副总经理马亮,院办副主任康力陪同走访,后勤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走访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

 

 

 吴正一副院长走访了科教楼物业(会务中心)、修建中心、饮食服务中心、锅炉房、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诚心影印中心、汽车运输服务中心等后勤业务部门,详细查看了会务服务保障、机修保障、配电设施、食品安全卫生、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学生住宿保障、印务保障、交通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同后勤中心职工和住宿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后勤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师生需求。

 

 

 走访结束,在后勤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首先汇报了后勤各业务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2017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后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后勤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人才队伍建设和辅助用房不足等问题和困难。后勤班子成员马亮、蒋波、祝伟、张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发言。

 

 

 听取后勤中心工作汇报后,吴正一副院长肯定了后勤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就今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确保安全。尤其要加强餐饮、学生住宿、水电等重点部门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监管到位,服务周到。形成纪律为“底板”,安全为“底线”的自觉意识。要对物资采购等工作环节加强监督管理,提升业务单位服务水平。三是保质保量,保障服务。要创新工作思路,多学习兄弟高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办法,破解后勤工作难题。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后勤。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