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启动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医学院相关部、处: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简称“医发院”),坚持以健康中国为引领,以医疗卫生改革、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为核心,立足研究、发展智库,为整体塑造交医形象贡献力量。为促进各研究所、医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开展2020年度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医学院在职人员(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和工作三年以上的管理人员),从事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的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二、申报要求

1、已作为研究所依托单位的部门不参加本通知项目的申报;

22019年度医院管理建设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已在其他部门获得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请本次立项。

3、课题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

4、项目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5、课题成果(论文、著作)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必须同时为工作单位和所在研究所;

6、课题需要完成一篇专报(决策咨询报告)作为结题的必要条件。

三、申报流程

1、申请者填写并提交《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2020年度项目申请书》。

2、各部门收集项目申报书,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评审。

3、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发文并进行资助。

四、研究期限

20205月至 2021 4

五、拟资助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同时申报人可据此方向和内容自行设计具体题目、选择具体的研究角度和侧重点。

(一)公立医院党的建设

(二)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三) 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的融合

六、资助额度及配套

每个项目资助不超过2 万元

七、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2020514日(星期四)前将立项项目任务书纸质版(加盖申报部门公章)一式叁份寄送至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重庆南路227号科教楼707室),并将电子版文件统一按“2020年度医发院科研项目-研究所-申报人姓名的格式发至 chdi@shsmu.edu.cn

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63846590-776891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20429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