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七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议暨第七届中法医学教育年会暨长三角医院发展高峰论坛报名通道

尊敬的各位来宾:

为贯彻落实全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发展,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法联合医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议暨第七届中法医学教育年会暨长三角医院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会议以“引领聚合、协同发展”为主题,开展医疗服务全球化背景下多国家、多主体、多形态的国际交流,促进协作与共谋发展。会议广邀美国、法国、印度、日本等国的领导和专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与代表性医疗机构管理者们齐聚一堂,分享国际医疗合作,医院发展创新理论与实践,交流前沿学术成果,启迪智慧,创新赋能。这将是一场中国医院发展与管理的学术盛宴!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金秋十月,我们在中国上海诚挚邀请您参与此次医院发展与管理的全球盛会!



报名通道:(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