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举办国家社会科学课题研究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各机关部处、各附属医院:

社会科学基金作为与自然科学基金并举的两类主要科研项目之一,一直是我国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目前,医学院在社会科学方面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仍有待提高。2017年以来,借助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新一轮建设启动的契机,医学院将全面加强系统内卫生领域的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建设,以培育高水平的决策咨询报告,向国家级智库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之际,医学院科技处与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国家社会科学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教授、人文学院院长杨庆存教授来院进行指导。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201819   下午13:30

培训地点:医学院西院图书馆一楼演讲厅(重庆南路280号)

培训议程:

  13:30-13:40   介绍邀请嘉宾                       

13:40-14:10   国家社会科学课题研究与基本原则     主讲人:杨庆存

14:10-14:40   社会科学研究方法与顶层设计         主讲人:吴建南

14:40-15:40   现场自由讨论及提问

15:40-16:00   总结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处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171228

 

附件1:报名回执

附件2:嘉宾简介

附件1

报名回执

单位及部门

姓名

联系方式

邮箱

 

 

 

 

 

 

 

 

 

 

 

 

 

 

 

 

 

 

 

 

 

 

 

 

(可根据情况自行增减行)

 

 

请于15日前将回执电子版(邮件名称标注为“社科基金讲座报名+单位/部门名称”)发送至研究院邮箱:chdi@shsmu.edu.cn.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