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研究院在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在近日公布的第十四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榜单上,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教授的《上海重大应急医疗救治体系和重症救治能力建设研究》荣获一等奖。

“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是经国务院批准,上海市政府设立的决策咨询最高奖项,旨在表彰为本市进行经济、社会、城市发展决策和服务国家战略决策等做出前瞻性、原创性、科学性的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届全市共有8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20项。

本次获奖是交大医学院首次荣获上海市决策咨询成果奖一等奖序列,也是研究院继第十三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之后再次蝉联获奖,充分体现了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与决策咨询研究的成效。未来,研究院将继续深化智库研究布局,拓宽智库建设维度,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献策献力。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