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2022年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2022119日,由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22年度医院管理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近百项申报课题分两组召开评审会,课题包括有提升公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技能、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激活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趋势、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等方向。







本次结题评审专家包括上海市卫健委医改处冷熙亮处长、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田文华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叶露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应晓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原院长范关荣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党委宣传处袁蕙芸处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原院长徐卫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赵列宾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科研处祝延红处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曹建文主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李国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杨肖光博士

各研究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问题与研究方法进行了汇报基于对各课题研究的规范性和创新性,各评审专家专业角度给课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医发院对医院管理课题的不断支持和规范管理,各附属医院的研究氛围和研究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培育与提升。立项评审会议为探索医院管理理论和实践提供了交流平台,经过专家评审遴选出的科研项目的质量将会更好的服务于医院管理,进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供稿人:张国洋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