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定向委托项目结题会

 


 

20211022日下午,由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下称“医发院”)主办的2021年定向委托项目结题会顺利举办。

随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稳步推进,大型公立医院的运营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也在逐步发生变化。为调研当前市级公立医院的运行状况、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病种结构变化情况,促进疫情防控背景下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2021年医发院针对重大疫情救治的重要科室(儿科、呼吸科、重症科和院感科)开展定向委托课题项目共4项,旨在深入分析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运营情况、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

 

本次结题会由医发院沈洁执行院长主持,专家组成员包括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绩效部鲁冰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潘曙明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狄建忠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应急医疗研究所王韬所长。各研究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方法,及研究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自身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工作精神,对各个项目研究问题的聚焦、研究方法的选择及研究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专业性的指导建议,推进研究项目顺利结项。


(通讯员:姚瑶)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