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医院管理建设项目开题及研究进展会”(医疗服务管理研究所分区)




72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主办,医疗服务管理研究所承办本片区研究所2021年度医院管理建设项目开题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顺利召开,本片区包括5家研究所,分别是学科建设研究所、健康传播研究所、医疗服务管理研究所、全质量管理研究所以及社区医疗研究所。本片区项目开题会由医疗服务管理研究所张晓丽副主任主持,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侯旭敏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曹建文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胡敏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任林琇博士对10项课题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各位课题负责人就研究计划、预期成果、项目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汇报,专家们重点就研究问题的聚焦、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的完善等角度给予专业严谨的建议,为各项课题下一步研究工作的推进提供参考与借鉴。

本片区项目将在医院绩效管理、医联体(专科联盟)建设、健康宣教相关研究等方向有所产出,为该领域的管理实践探索、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医疗服务管理研究所 韩胜昔)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