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医院管理建设项目开题及研究进展会”(妇幼健康管理所分区)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妇幼健康管理研究所于721日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医院管理建设研究项目进行开题评审及研究进展汇报,本次汇报由妇幼健康管理研究所主办,项目研究方向主要是在互联网信息化的背景下,涉及医院宣传科普、互联网医院、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及医院管理等方面。参与的研究所包含医院党组织组织力研究所、医院发展战略研究所、区域医疗研究所和妇幼健康管理研究所。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国红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钱梦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杨肖光副研究员进行指导。各研究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方法,及研究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自身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工作精神,对各个项目研究问题的聚焦、研究方法的选择及研究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专业性的指导建议,推进研究项目顺利开展完成。

会上,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国红教授表示希望能通过开题会能有效指导项目负责人更好地开展研究项目,促进研究项目有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时,希望各研究所间增进学术交流,推进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最终推动医院高水平的管理及发展。


(通讯员:妇幼健康管理研究所 黄镇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