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医院管理建设项目开题及研究进展会”(人才建设研究所分区)

      

 2021721日,受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委托,由医院绩效研究所主办了本次开题及研究进展汇报会。参与本次开题评审的研究所有:人才建设研究所、医院绩效研究所、医院文化建设研究所和社会医疗机构研究所共6个项目。本次开题评邀请专家是上海市长征医院副院长徐正梅、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四级调研员张东保、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助理研究员姚瑶。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副院长张继东主持。

   

本次开题评审以PPT汇报加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汇报以医发院立项编号为序进行,每个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目标、意义、研究内容方法、技术路线、研究的价值、预期成果及时间安排、项目的经费使用计划等做了详细的阐述。评审专家就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预期实现的研究成果等做了点评建议。

通过课题分片区开题,增强了各研究所的交流、互动,为后续课题的开展提供更加丰富的智力资源。我们共同期待本年度课题顺利进展并产出优秀的原创性研究成果。



(通讯员:医院绩效研究所 卞赛风 费辛)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