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智汇堂——新形势下的药品双通道”管理研讨会

    2021620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主办的“智汇堂——新形势下的药品双通道管理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

上海市医疗保险协会会长郑树忠、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清做了开场致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药剂科主任翟青、先声药业陆剑雪副总裁做了题为“药品双通道管理政策与研究思考”、“DTP的药学服务与科学监管”、“国谈药品双通道政策的落地与挑战”的学术报告,对政策和学科、行业现状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上海市医疗保险协会秘书长高臻耀、上海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许宏、上海市卫健委药政处处长吴文辉、上海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顾原瑗、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范理宏、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务处处长王惠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医保办主任许冠吾以及行业专家代表等从政府、医院、行业等不同视角发表了专家观点,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医务处处长高卫益主持。

会议讨论环节,与会嘉宾积极讨论,为政策执行落地提出了各自的观点。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致力于高端智库建设,将继续围绕医疗行业政策和所遇问题,为行业发展提供准确、前瞻、及时的建议。


(通讯员:安钰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