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会议”暨研究型医院系列课题开题线上会成功举行

113日上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何振喜会长、周先志常务副会长、刘希华副会长、姚军副会长、李云波副秘书长、刘义强副秘书长、宁丽欣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沈洁执行院长、李国红副院长、张丽莉副院长以及研究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姚军副会长主持。

190F1


会议伊始,由学会姚军副会长介绍了会议主题,而后由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方案和研究重难点做了题为《研究型医院机构、学科及人才的指标体系构建研究》的开题汇报。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领导们分别从研究型医院功能定位、建设维度及评估标准的应用等对研究提出了期望。

同时,会议探讨了学会与交大医发院今后的战略合作方向,张丽莉副院长介绍了医发院2020年度开展的研究型医院科研管理素养班的模式,期待后续与学会共同举办学术交流与培训。李国红副院长提出了指标体系建设的系统性与应用性前景。

最后,沈洁执行院长对系列课题研究提出科学性、前瞻性的具体要求,对与学会的战略合作提出了期望。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会后将进一步细化战略合作内容,积极促进双方合作进程。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