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组织研究所开展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工作

2021115日下午,为了更好提高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及下设研究所2021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质量,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举办了一场精准的基金申报辅导会,对研究院及下设研究所拟申报课题进行了面对面辅导。本次辅导邀请了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田文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黄丞教授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璐莹副教授,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李国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课题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分享了申报的具体内容,从研究背景到研究目标、从研究现状到关键问题、从技术路线到可行性等;专家们基于国自然、国社科的申报指南及特点等,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逐一指导,并将自身的申报经验和基金的评审体会倾囊相授,辅导会持续5个小时,讨论热烈。通过本轮辅导,申报人及团队均表示专家的指导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凝炼研究主题、梳理研究逻辑框架,为接下来的标书撰写及明确研究思路打下了基础。


据悉,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将会继续为研究所搭建科研共享平台,促进研究所科研管理能力及课题研究能力的双提升。


(通讯员:林洁玲)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