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型医院卫生管理科研素养进阶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1月27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举办的研究型医院卫生管理科研素养进阶班结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顺利举行,上海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王晓鸣、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李国红出席会议,来自各附属医院、各研究所的五十余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丽莉主持。

1DB60


结业典礼伊始,由来自培训班的五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许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周怡、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韩胜昔、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刘义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松江区中心医院戴珍娟,学员代表从专报撰写的内容与思考、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心得与体会做了全面分享。


上海市委办公厅综合处王晓鸣副处长,从专报撰写选题、格式规范、话语体系、逻辑思路对代表组撰写的专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并鼓励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医药卫生领域入手,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医院发展、服务政府决策、服务健康上海、健康中国。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专家介绍了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领域与目标及智库研究方向,同时也对研究型医院卫生管理科研素养进阶班的学员通过学习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最后,由专家、领导为此次获奖的小组颁发荣誉证书以及个人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研究型医院卫生管理科研素养进阶班”自开班至今共开展5次集中学习,邀请了来自上海申康、市委办公厅、交大、复旦的领导及专家专程授课。课程模块包括绩效评价新动向、专报撰写、研究立题及设计、文献检索、数据统计、论文撰写与投稿等。未来,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将继续致力打造健康领域的高端培训品牌,致力于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林洁玲)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