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14482


2020121日,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结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滕建勇,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持。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王瑞杰、交大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李国红、张丽莉以及各级公立医院和区县卫健系统党务干部等约一百余人参加。

F55E

13C19

EAC1

本次培训是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主办、市公立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承办,为期3个月,组织了7场学习,共计27场专家报告,形式丰富、内涵深刻。滕建勇副书记在结业典礼作领导讲话。他对于本次研修班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刻领会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第二,要准确把握各级党组织的职责功能。第三,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公立医院改革发展。最后,他勉励各位学员在回到工作中后,要把党建工作看成一种事业、一种追求,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以一流党建引领上海公立医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结业典礼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朱卫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上海市同仁医院牛昕,嘉定区中心医院朱成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王峦分别分享了研究报告成果。市教卫工作党委组干处处长王瑞杰、交大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为优秀研究报告获奖学员授予荣誉证书。

EBFB

14D91


本次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培训的举办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一致好评。该培训促进学员在思想上、精神上、业务上产生新的启发,从而推进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1F32A




(通讯员:张倩)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