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基建引领的智慧医院节能减排”研讨会成功举行

6月11日,“新基建引领的智慧医院节能减排研讨会暨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医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与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4449C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过浩敏、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睦、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院长诸葛立荣、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长王珏明、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等领导,仁济、九院、一院、六院等附属医院代表,以及华山、同济、十院、长征质子重离子等兄弟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主持。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机电所所长陈尹和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书记罗蒙分别为会议做了关于“某医院平疫结合空调系统及常见的节能措施”和“新基建引领智慧医院后勤能源管理”主题报告。会议上还举行了“上海市节能工程协会医院分会成立”仪式。



医院后勤与医院能源管理是医院建设与管理中的重要环节,深受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关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以建设全球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智库为目标,努力打造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国公立医院改革及非公医疗机构发展的智囊机构,希望未来与协会及医院分会加强合作,不断取得丰硕的学术成果,为节能行业的发展贡献研究院的力量。


(通讯员:安钰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