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 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1119日下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国红主持,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及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全员参加了党日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荣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受邀出席活动。

14A13


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主题报告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首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书记冷熙亮带来了主题报告“医改之路”,冷书记结合实践工作分享了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在抗疫中的卓越工作,从理论高度梳理和剖析了上海医改的关键问题和主要抓手。接下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国红带来了“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李书记向来访联建的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和作为上海市教委一类智库在医药卫生政策研究类取得的工作成果,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努力工作,汇报了十年医改研究成果。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提出了建立持续性的党支部联建活动机制,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和交流了关于机构发展、队伍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机遇和挑战。

14FC5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建活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医改处党支部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双方加强了沟通交流,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提升、共谋发展,实现了共建提升的目的。



(通讯员:张倩)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