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赴广东省健康中国研究会交流

20201115-16日,应广东省健康中国研究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带队,赴广州与张力军会长商讨,双方就新形势下“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方向,共同开展交流合作与课题研究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1B33B


16日,双方联合主办了“基于大数据的支付方式改革与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和广东省健康中国研究会会长张力军分别为论坛致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李锦汤和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向东为论坛主持。会议邀请了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许速教授以及上海市和广州市DIP大数据病种支付的实践单位和研究部门代表领导和专家做主题报告。


B20F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于广东省、广西省、河南省、福建省、湖北省、四川省、江西省、海南省等多个省市的医保及医院系统领导和专家参会,各位与会嘉宾针对DIP的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所遇问题及实施经验。


(通讯员:安钰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