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四场培训暨“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考察会”顺利举办

927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主办,市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四场培训暨“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考察会”在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医学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11169


此次培训邀请到宁波杭州湾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文体局副局长陈秀清,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副院长任华分别为来自市公立医院、区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们授课。

    首先,任华副院长带来了题为《乘风破浪、改革创新》的医院介绍,围绕医院建设展开,包括医院基本情况,特色专科建设,推动区域合作,中长期具体规划等进行阐述,让学员更好走进杭州湾医院,了解杭州湾医院,并对医院发展模式、学科管理、技术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服务能力展开思考和探索,将管理能力提升到新的台阶。

C0B9

陈秀清副局长做了题为《一个有梦的地方》的报告,针对“新区区域特色”、“发展历程和成绩”、“打造五个梦”进行了详细阐述,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出发,为学员深度剖析杭州湾新区发展的规划和前景。

D3A7

此外,本次培训班期间,学员还实地参访了杭州湾医院的门诊和住院楼,从环境、流程、技术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并参访了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工厂。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让学员对于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

18A2D


(通讯员:安钰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