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三场培训开课

19145


918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主办,市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三场培训在医学院懿德楼二楼报告厅进行。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原徐汇区人大主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郑军华分别为来自市公立医院、区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们授课。培训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丽莉、办公室主任张倩主持。



上午,陈高宏带来了题为《领导力开发与提升》的报告,报告围绕领导力建设展开了介绍,包括十大关系内涵,为学员带来很多启发,有助于提高境界、开阔胸襟、优化角色、转变观念、改进方法,将领导力不断提升到新的台阶。

15827


下午,沈洁做了题为《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针对“为什么建智库”、“智库怎么建”、“智库干什么”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为学员深度剖析了智库建设工作的相关要领。郑军华做了题为《一线党组织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确保援鄂医疗工作顺利完成》,从抗疫一线的实战经验为学员讲述在关键特殊时期党员、党组织的力量,并分享了抗疫期间结下的深厚情谊,不怕牺牲且精益求精的“上海精神”。

10162

F70D


此外,本次培训班期间“我是谁”的团建活动,各位学员积极参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安钰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