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委办公厅综合处会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部门调研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

2020416日上午,由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和宣传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莅临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同志包括: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程灵芝,上海市委办公厅综合处田宇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科技处处长丁健青、宣传部副部长张晓晶、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国红、张丽莉等出席本次调研会议。


首先,吴韬致辞中对调研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各级领导给与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表态将继续支持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做出交大医学院的贡献。





程灵芝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以来交大医学院智库专家学者在决策咨询方面的积极贡献和显著成效。会上,沈洁执行院长汇报了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总体情况,调研双方围绕智库定位、研究方向及体制机制建设等展开了讨论。通过此处调研,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进一步清晰了作为上海高校重点建设智库的目标任务和相应的人财物保障要求。下一步,智库将加强需求对接,发挥交大医学院学科人才优势,就人民群众关心的医疗和健康问题加强政策研究。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