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范先群书记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964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全院大会于科教楼7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先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李国红等出席会议。

孟煜部长首先宣读了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丽莉的任命文件,并向研究院全体职工介绍了张丽莉的个人情况。张丽莉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执行院长沈洁代表医发院对张丽莉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与李国红、张丽莉两位副院长分工协作,推动研究院工作。

吴韬副书记指出,研究院在过去的两年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新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围绕三大核心工作,推动研究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范先群书记欢迎张丽莉同志到任。他指出,医发院面临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人员要精诚团结,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加强科学研究,抓好内涵建设;二、研制医院改革与发展评价体系,在聚焦特色评价指标体系上做出成果;三、持续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系列培训。他强调,研究院要激发活力,搞活机制,发出交医声音,打造交医品牌,扩大交医影响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通讯员:胡圆圆)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