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带队,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赴新疆喀什调研

 

受上海市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委托,2019年3月6日至9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带队,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倪黎冬、医管处挂职干部夏云等一行前往新疆喀什,正式启动“以喀什二院为龙头,共建区域医疗联合体”的课题调研工作,文汇报主任记者王星随行。课题组在喀什期间,得到了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史家明,副总指挥胡章萍、王从春的热忱欢迎,并向课题组提出了项目定位、目标和要求。在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课题组会同喀什地区卫健委、喀什二院、以及莎车、泽普、叶城、巴楚四县的相关领导,紧锣密鼓的进行了四场座谈会,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社会发展组组长傅建勤,副组长王晓峰、喀什地区卫健委黄新前副书记、喀什二院书记唐献江、院长崔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自2010年启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上海“组团式”卫生援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上海重点支援单位,承担着喀什地区十二个县市、克州、兵团农三师、塔西南石油基地及喀什铁路系统等近500万人口的医疗服务任务在2015年功创建三级甲等医院,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及南疆医疗建设做出了贡献。为推动上海卫生援疆工作的更好发展,上海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提出了“拓展上海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新模式——以喀什二院为龙头,共建区域医疗联合体”的新一轮目标和课题,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将努力做好调研和规划工作,为探索南疆地区医院集团化管理与发展建言献策。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