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沈洁任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2018年4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全院大会于科教楼70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先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全体职工参与了会议。

  孟煜首先宣读了沈洁的任命文件,并向研究院全体职工介绍了沈洁的个人情况。沈洁感谢研究院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智库建设、医院评价、管理培训工作,争取将研究院带入更高舞台——跻身国内一流,参与国际对话,不辜负组织信任。朱建征、李国红两位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研究院职工基本情况、当前工作重点,并表示将在新任执行院长的引领下攻坚克难,打开新局面。

  吴韬指出,在研究院新一轮建设过程中,在历任领导的努力下,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协作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任执行院长到任后,整个团队要思想统一、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范先群总结讲话中指出,欢迎沈洁同志到任。沈洁面临全新岗位,有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要精诚团结所有职工,努力做出新成绩。他指示研究院要继续加强智库建设、医院评价、培训等工作开展:智库建设方面,要做到努力为国家公立医院改革建言献策,在医改的顶层设计中发挥作用,要成为上海市教卫党委的高校智库名单;要加强人才引进,尤其是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要强化专业协同,整合公共卫生学院、附属研究所等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医院评价方面,要做好医院改革与发展的评价评议,在聚焦特色评价指标体系的基础上做好长期建设准备。培训方面,做好品牌建设,尤其在论坛开展工作中,十年磨一剑,一步一个脚印地打磨品牌,做出影响力。

 

 
 
进入编辑状态